首页 > 其它行业供应 > 机械供应
燃煤锅炉

1

  • 价  格: 面议
  • 最小起订: 1起订
  • 企业法人: 邢总
  • 成立时间: 2017
  • 所 在 地: [哈尔滨/黑龙江]
  • 发布日期: 2018年7月26日
  • 哈尔滨伟达环保锅炉有限公司
  • 最新供应 | 其他产品 | 公司介绍
  • 联系人:邢总 (先生)
  • 经营模式: 生产/制造
  • 会员积分: 6704个
  • 企业性质: 有限责任公司

燃煤锅炉是指燃料燃烧的煤,煤炭热量经转化后,产生蒸汽或者变成热水,但并不是所有的热量全部有效转化,有一部分无功消耗,这样就存在效率问题,一般大些的锅炉效率高些,60% ~ 80%之间。    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   热水锅炉 1、燃煤热水锅炉/燃煤采暖锅炉/燃煤洗浴锅炉锅炉/燃煤浴池锅炉的设计、制造严格按照《小型和常压热水锅炉安全监察规定》和JB/T7985-2002《小型锅炉和常压热水锅炉技术条件》、《锅壳锅炉本体制造技术条件》的要求严格执行。 2、锅炉按照常压设计,炉体顶部设有通大气口,锅炉无压力运行,燃烧运行安全可靠。常压热水锅炉可以安装在任何使用的地方,并且不受层次繁多的逐年监检的程序限制,因而近几年得到了迅速的发展。 3、立式燃煤常压热水锅炉,主要由锅壳封头、炉胆、炉胆顶、下封圈、冲天管及横水管组成。燃烧室布置在炉胆内,燃料在固定炉排上燃烧,自然通风。烟气在炉胆内横向冲刷横水管,经冲天管、烟囱排入大气。 4、立式燃煤热水锅炉,炉膛采用水冷弯管结构,四周是炉胆,受热面积大,热效率高,节能降耗;外壳采用椭圆型封头,炉排采用铸铁圆形炉排,经久耐用,使用寿命长。 5、卧式燃煤热水锅炉在结构上属单锅筒纵置式。 6、卧式燃煤常压热水锅炉,采用单锅筒纵向布置的三回程水火管式结构。炉膛两侧密布光管水冷壁管,设计结构合理、受热面积大、烟气流程长、传热效果好、排烟温度低,所以热效率高、运行成本低、使用更经济。    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   7、卧式燃煤锅炉。 8、立式燃煤常压热水锅炉,受热面积的管子全部为直管。并有足够的清污手孔装置,便于手工机械清理污垢和进行内部检查。卧式燃煤常压热水锅炉,上部配有大的人孔,人员可以从人孔进入炉体内部。大大方便了检查和维修锅炉。 9、锅炉本体布置紧凑,占地面积小,运输方便,采用快装出厂,安装周期短,安装费用低,用户投入资金少,回收效益快。 10、燃煤热水锅炉/燃煤采暖锅炉/燃煤洗浴锅炉锅炉/燃煤浴池锅炉广泛适用于工厂、宾馆、医院、办公楼、学校、洗浴中心、酒店、温棚、浴池等企事业单位,满足使用单位的洗浴、生活热水及取暖要求。 蒸汽锅炉 1、锅炉的设计、制造严格按照《蒸汽锅炉安全监察规程》和《工业锅炉通用技术条件》、《锅壳锅炉本体制造技术条件》的要求严格执行。 2、炉体设有压力表、安全阀、水位计等仪表阀门,压力表显示锅炉的压力情况,用户做到心中有数;安全阀在锅炉达到一定压力时自动开启,泄气降压,保证锅炉运行安全可靠。 3、立式燃煤蒸汽锅炉,主要由锅壳封头、炉胆、炉胆顶、下封圈、冲天管及横水管组成,燃烧室布置在炉胆内,燃料在固定炉排上燃烧,自然通风,烟气在炉胆内横向冲刷横水管,经冲天管、烟囱排入大气。 4、卧式燃煤蒸汽锅炉,采用单锅筒纵向布置的三回程水火管式结构,炉膛两侧密布光管水冷壁管。设计结构合理紧凑;受热面积大,烟气流程长,传热效果好,排烟温度低,所以热效率高,运行成本低,使用更经济。 5、立式燃煤蒸汽锅炉,受热面积的管子全部是直管。有足够的清污手孔装置,便于手工机械清理污垢和进行内部检查。卧式燃煤蒸汽锅炉,上部配有足够大的人孔,人员可以从人孔进入炉体内部,大大方便了检查和维修锅炉。    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   6、燃煤蒸汽锅炉随机配备优质的仪表阀门等安全附件,成套设备安全耐用,用户称心满意。用户可选配锅炉软化水装置——水处理,加装水处理,炉胆生垢少,锅炉安全节能。 7、LSG型(立式)系列燃煤蒸汽锅炉采用水冷管结构,设计科学合理,加热升温快,汽水空间大,蒸汽品质好。 8、DZG型(卧式)系列燃煤蒸汽锅炉采用两回程水火管混合式结构,锅炉内布置一束火管,炉膛左右两则装有水墙管,受热面充裕,热效率高。手工上煤,自然通风。燃烧稳定充分,生火、升温、升压快。配有水位计、安全阀、压力表等多项保护装置,运行状态一目了然,从根本上消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,使用安全可靠。 9、DZH型(卧式)系列燃煤蒸汽锅炉采用三回程水火管混合式结构,锅炉本体选用螺纹烟管,强化传热,节能降耗。配合手烧活动炉排,操作轻松、方便。锅炉整体结构紧凑,外形美观、方便运 输、安装。 导热油炉 有机热载体炉(导热油炉)是以煤、油、气、电为燃料,以导热油为介质,利用循环油泵强制导热油在炉内加热液相循环,经过管网将热能输送到用热设备后,返回导热油炉的高温、低压、节能设备。 1、受热面采用密排圆盘管,受热面布置充足,降低管子表面热负荷,热效率高,使用更安全。 2、燃料在燃烧室内绝热燃烧,着火更容易,燃烧更充分,提高了锅炉的热效率。 3、介质流程合理,导热油有低进口到高出口,运行中产生的气体很难在炉内保留,可方便的排除系统。 4、炉顶布置密排盘管,更好的保护炉顶,避免炉顶烧坏的现象。 5、安装方便,不用地基,只按上部本体和下部炉排合拢即可,安装周期短     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联系方式
  • 哈尔滨伟达环保锅炉有限公司
  • 地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108号广翰科技大厦501室
  • 电话:133-04513348
  • 传真:-
  • 联 系 人:邢总 (先生)
  • 邮编:

免责声明: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。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
友情提醒:为保障您的利益,建议优先选择材料通会员如何降低交易风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