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行业展会

2014第五届上海国际热喷涂专题展览会 (此展会已过期)


展出时间:
2014/6/25 至 2014/6/27
申请截止:
2014/5/31
展出时间:
2014/6/25 至 2014/6/27
周  期:
2年/届  
创办时间:
展会对象:
商家
展会区域:
国内展会
展会地区:
 上海/长宁区
具体地址:
上海国际展览中心(上海市兴义路77号)
展出行业:
其它行业/机械
参展范围:
 热喷涂设备:超音速喷涂设备、火焰喷涂设备、燃气爆炸喷涂设备、喷镀设备、火焰喷塑、电弧喷涂设备、等离子喷涂设备、陶瓷喷涂设备、送丝设备、涂装生产线、重熔枪、喷嘴;  热喷涂粉末:陶瓷粉末、碳化钨粉末、堆焊熔覆粉末、钛粉末、锌粉、聚乙烯粉末、铝粉末、自熔性合金粉、铬粉末、铁粉末、钴粉末、镍粉末、复合粉、铝青铜粉、铁铝钼粉、不锈钢粉;  热喷涂丝材:锌丝、陶瓷棒、纯镍丝、氧化铝钛棒、氧化铬棒、弹簧钢丝、镍铝青铜丝、不锈钢丝、镍铬丝、合金丝;  喷涂辅助设备:空压机、送丝机、配件、防护用品、布袋式除尘设备、滤筒式除尘设备;涂层检测仪;  其它表面工程设备、材料及技术;  顾问服务和其他服务品,相关出版物及网络。
主 办 方:
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专业委员会
承 办 方:
上海中壹展览有限公司
协 办 方:
展会网址:
展会说明:
展会简介Introduction
本展云集国内外众多实力强大的热喷涂设备、材料及相关产品供应商。组织方凭借多年丰富的展会经验将开展强大的组织宣传工作,吸引来自国内外热喷涂用户行业的负责人、工程技术人员及贸易采购商,为广大专业人士提供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。届时,采购商和供应商将会聚一堂,在互动的商务环境中和业内同行交流关键技术,参展商将获得拓展业务的绝佳机会。我们专注致力于热喷涂设备、材料供应商与用户的交流合作,为全球热喷涂设备、材料制造商提供集形象展示、品牌推广、市场营销于一体的强大交流平台,是供应商和采购商共赢的盛会,是中国乃至全球热喷涂行业最重要的展事之一。

展会回顾Exhibition Review
上届展会于2012年6月14日-16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,苏尔寿美科、东华隆、世泰科、赫格纳斯、奇特威、恩欧富、德尔肯、GTV、圣戈班、宝钢、自贡长城、北京航空、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、上海宝钢设备检修、上海休玛、大豪纳米材料、新业喷涂、郑州瑞特、厦门金鹭、威霖贸易、创智、金鹭、江钨博大、三鑫金属、自贡长城等国内外10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支持,共有来自15个国家与地区12025人次莅临参观。89%的参展企业及参会代表表示:见到了许多潜在用户,又了解到了一些本行业先进产品及技术,还与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,参加本次展览及会议超出了预期效果;